《可不可以不要~~》


老妖雜唸:網路流傳各類醫療、保健、養生、生活、職場、人生、趣味和趣事種種類類等等相關資訊的分享~~~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喔!若是喜歡的話,也可以將此喜樂分享給妳的親朋好友喔!~~~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

 

 

當男孩想要做愛,就故意點了女孩的死穴,威脅她說:「如果妳愛我,妳就給我!」

多數女孩不知道可以這麼回:「如果你愛我,可不可不要給我壓力?

如今,妳已是個熟女,這一路消逝的青春,有多少次,因為沒人告訴我們該注意什麼,導致我們錯過很多可以宣示的權利。

可不可以不要……對方不一定是個混蛋,可能是我們這個還不夠進步的社會,還是避談青少年的欲望和感情觀,當然,就算妳是個熟女,妳也不一定知道多少,或許,妳還是那個極保守的頑固份子!

在婚姻裡,妳有沒有想跟對方說,可不可以不要……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突然大小聲?可不可以不要在你父母家過夜?可不可以不要看我的筆電?可不可以不要和我的朋友打聽我的行蹤?可不可以不要在孩子面前講我的壞話?可不可以不要……是妳(和你)的權益,妳(和你)清楚嗎?

想想妳在青春期可能被妳愛的人威脅過的男孩,他不是壞蛋,他也是別人那兒學來的,男孩為了不讓女孩發現自己的稚嫩經驗,就會裝老裝壞!男孩威脅女 孩,其實心裡也挺不安的,只有極少數的男孩是真正的壞胚子,我相信有壞胚子,人性的走火入魔是很容易的,尤其是青春這時期的男孩女孩。

只是妳不再是男孩女孩?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認命地過了!不要忘了,妳有做出楷模的責任,妳要拿妳的人生做最好的實驗,妳要更進步,不要盡是妥協。

妳的老公尊重妳嗎?妳尊重妳老公嗎?妳面對外遇問題的態度有不同嗎?還是妳其實想跟新一代日本夫妻的型態一樣,各自有外遇,不說破,不過問,報導說 這些夫妻大部份都相處融洽,專家解讀這個現象,下了這樣的標題:他們只有性和愛情不合,其他都很合!我覺得分析的很真實,妳也可以想一想,不管接不接受, 絕對不要連看待事情的多種樣貌的能力都沒有。

如果妳覺得這是壞想法,不該鼓勵夫妻有外遇,那我就要提醒妳,這不是個想法,這已是個事實的新聞,妳必需清楚妳這樣扭曲別人動機是惡的事,等於是給 人栽贓。人類的進步都有跡可尋,日本和英國鐵定比我們進步,他們的現在就是我們的未來。妳若要把過去的標準拿去丈量未來的可能,妳可能就會沒有能力想像, 新的生活可能。

網路時代讓大家的心事到處匿名散播,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妳真的可以活得不一樣,更重視感受的質感,更有勇氣去撕開過時的面具。你會比以前的人更重視 自我的感受,先讓自己好不是自私,是那些論定這樣是自私的人是假的大方,連自己都好不了,那能帶給別人好,根本是一派胡言。可不可以不要,就已是夠委屈 了,妳要遠離委屈,妳就必須勇敢說出來。

怕說出來,就失去他,妳是這樣恐懼嗎?

怕拒絕他,他就會顯露可怕的真面目嗎?

怕,是個交叉路口,妳選擇的事妳往後要走的路。

如果你選擇的是妥協,這就是一條不斷往下傾斜的路,妳就會用更軟弱的態度去留住你想要的關係,妳還會騙自己自己有多癡情又多懂真愛,妳在骨子裡會開始認定對方是辜負你的人,妳委屈求全是給他包容……妳一路都在愛他怨他的巷子裡來回走動,久了,他只會越來越討厭妳。

如果妳選擇say no,妳就可能走一條一開使就有點累的路,妳真的很可能失去他,但更可能知道他是不是妳想要的那個人,沒有這個考驗,情人沒法真正的答題,並非大多數的男 人都獸性無禮,如果愛的初期都沒法讓對方對妳尊重,妳還妄想妳允許他對妳不尊重後還能尊重妳嗎?如果妳總是拿愛來當妳不得不的理由,妳不也就是和那些純以 下半身思考的人有什麼兩樣?

是的,可不可以不要……是妳的權利,也是妳的智力。

妳要很有力,妳才會有魅力。可憐兮兮只會讓人更厭倦妳,

妳的委屈在任何看來都會看出是妳的策略, 沒人相信那是妳的真心誠意,

難怪委屈到最後的下場都很難看。

妳現在可是熟女了,妳可別再裝純情嫩妹啊,

那可是很可怕的真天真真傻啊!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