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話夜未眠】雪泥鴻爪新詮 -08(夏日的追憶)!?~~~》


※※※※※※※※※※※※※※※※

3D-01001

※※※※※※※※※※※※※※※※

當我不再任性時,

已是風,已是雨,已是人非了,已是傷別時了!

從來不知別離竟是如此的無可奈何,

難道妳就不再回頭了嗎?

不再打點打點些什麼了嗎?

 

 

聽往事說如煙,聆前塵道悵然。

卻是為何就如此地厭倦了一切,

拋棄了一切,為一切而搖頭,為一切而失望。

 

就只因為我的任性,妳的牽就,

或者是妳的任性,我的牽就呢?

 

而走到今日的呢?

不回頭就走了。

 

在過去無數的日子裡,

有著妳的細語輕聲,有著妳的柔意傾訴。

而如今的這一切,只怕又要從頭道起了呢?

 

妳不見舊情依然在心頭,

但在那遙遠的凝眸處,卻是增添了幾番的心愁。

心愁悄然地攀爬上了心頭呢!

 

於是,當我不在任性時,

從別離,零落心事,說與誰聽呢?道給誰聽呢?

一片片的,一重重的,一串串的,

壓下的愁緒有如飄飄枯葉。

令人愁!

令人痛!

 

就這樣,日子依然茫然的過去了,

我徘徊著,我徘徊在過去的日子裡!

 

季節是如此,日子亦然是如此。

 

看看ㄚ!

有多少日子是飛逝了呢?

 

聽聽ㄚ!

有多少個心語無從訴說?

 

只是心裡的愁緒淒迷依舊。

不變的!

 

一閉上了雙眼,又是一季艷綠的夏意滿懷了。

一飄飄的夏風,一朵朵的梅雨,在這滿懷透明綠的夏裡。

就是迎著夏風,淋著夏雨,

也依然還是一個孤單的我。孤獨的身影!

 

不是追尋,卻要去追尋。

不是悔恨,卻要去悔恨。

踏著無妳孤單的身影的小徑,

不經意地灑滿了一季的落寞呢?

 

從低吟裡,片片的,串串的,

遺失在這一季踏著綠葉的夏裡。

 

只有拾取一些妳的串串回憶,

放在心懷裡,當作是我生活中的詩頁。

我知道,想也是無益的,盼也是徒勞的。

不過,

這一切只是不願意去相信罷了,不願意相信而已。

 

而如今,擺在眼前的又是什麼呢?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