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言惑眾 ─ 030(隨想意境)!?~~~》


※※※※※※※※※※※※※※※※

37264413

※※※※※※※※※※※※※※※※

老妖雜唸:
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
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
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
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

一、村上春樹說: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二、梁實秋說: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三、徐志摩說: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四、顧漫說: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五、徐志摩說: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六、顧城說:

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

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七、海明威說: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

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八、余秋雨說 :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沈從文說 :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十、沈杰說:

人之所以可愛,是因為遇著了可以愛的人,

好好珍惜你覺得可愛的人。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