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話夜未眠】不要!?~~~》


※※※※※※※※※※※※※※※※

019.Wil Dawson-Bromeliadr

※※※※※※※※※※※※※※※※

不!

不要!

請讓我,

愛妳一次。

 

喔!

不要!

請不要,

離我而去。

 

妳的聲音迷惑著我神志,

妳的雙臂環抱著我頸項,

妳的雙封壓貼著我心房,

妳的纖腰靠倚著我腿股。

 

乍然攸止的時間,

風不動,

葉不飄,

雲不浮,

心跳著。

 

不!

不要!

請讓我,

愛妳一次。

 

喔!

不要!

請不要,

離我而去。

※※※※※※※※※※※※※※※※

發表迴響

